close


這次北海道行....真的不算太冷, 除了登別 / 函館 這兩個地方外, 其他地區都偏南, 所以沒有冷到會發抖/發乾 的狀況~ 不過, 因為有泡湯, 所以面膜還是不能缺少的!!


這次旅行前, 在Sisley 偶遇以前認識的BA, 她知道我要去北海道, 就給了我下圖這麼多的試用包~ (超開心的, 全能乳液是回國後拿到的)


首圖的「瞬間保濕緊膚面膜」是這次旅行中不能缺少的好產品~


薄敷 "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 並且窩在湯池中, 好舒服阿~ 因為泡的是戶外露天池, 所以臉上幾乎不會沾上水氣, 也不會有汙染湯池的困擾~ (隨身的小毛巾還是得帶著呦)


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臉會感覺滑滑的, 緊緊的~ 但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試用包有4ml 那麼多, 一次用不完, 隔天一大早利用時間又跑去湯池泡了一回~ 把剩餘的緊膚面膜再敷一次, 早上的妝超服貼的...



(上圖為百年女子修道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