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 21 天霜 也是個傳奇的精華霜. 這瓶是用點數換來的^^ 不過網拍上的價格也不貴, 差不多在450~600間就可以買到, 而且這瓶容量很大, 足足有75ml 那麼多!!!


霜的質地有點硬


推開後又不會太乾~~~


吸收力很好, 而且真的不油!


最近體驗 IPSA 自律循環液, 櫃姐說我還可以在後面多加一個霜 (或者精華液) 補充保溼! 哈哈~ 本來這瓶是要送給我老母的, 我就先拿來搭配用看看嚕! 我覺得真的很舒服耶! 很清爽不油又很好吸收! 價錢也不貴 (專櫃價格要1940呢!!!), 剛剛發現 COSTCO 也有賣~ 下次去COSTCO 時得好好的注意看看, 這瓶賣多少錢!!!


在FG上有些人對於21天霜的味道有些微詞,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香味也不濃, 可是香味偏好個人取向不同, 有時候還是得看個人的喜好啦~ 我是不討厭這個味道, 因為我用量也不會取用很多, 大概就像圖上面那樣的用量, 就可以薄擦一整張臉了.


這瓶霜的價錢&容量真的很不貴耶!! 是個不錯用的產品! 我實在不想拿給我媽用了....^^


===2011/4/13更新===


昨天挖了一小罐21天霜給同事試擦, 她前置的保養品用美樂家, 最後一個步驟擦雅頓21天霜! (同事的年紀4X, 膚況:乾) 她說, 保濕度有, 可是就是味道她不喜歡....她說香味像是古早的雪花膏的香味.


果然, 21天霜只敗在香味....果然很挑人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