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參加Sisley網路兌換活動, 都會有新晶晶的FU~ 畢竟這是個在價格上堪稱貴婦的品牌, 普通人很難入手!

這次是我大膽靠櫃體驗後買的喔~

我拍了好幾張圖片完全無法拍出唇蜜的顏色, 所以偷了官網的圖片嚕!

我買的是這個顏色, 官網拍上來的真的比較接近實際顏色^_^

每支唇蜜都不是屬於透明有色的, 而是那種會遮蓋住原本唇色的那種唇蜜!

所以我挑了最淡最粉嫩感的 3號



我怎麼拍, 都偏橘 (很橘的橘)


擦在嘴唇上會感覺乾燥的唇都被滋潤了~ 而且嘴唇會有一點點澎澎!


很淡的粉色, 而且會有一點點的香味~



下圖順便展示一下sisley 粉底液的效果吧~ 這是五個小時候的妝容, 肌膚會泛一點油光! 不至於脫的很離譜也沒有斑駁感! 就是只有些微的亮亮油光~ 會讓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的那種!

但是要在天氣冷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FU, 天氣熱會有斑駁感! 所以這款粉底液適合很冷的冬天用!




再來補上官方的產品說明:

隨著保養意識日趨升高,許多女性對於唇蜜的期待不再侷限於色彩與亮度的追求!法國頂級植物美容學專家SISLEY發現,由於唇部肌膚較薄,沒有角質 層呵護,對於紫外線的抵禦能力較差,加上唇部完全沒有皮脂腺的分佈,特別容易乾燥脫皮,而許多唇彩內含有的石蠟、人工色素等成份都會使脆弱的嘴唇更加乾 燥,因此往往唇部在上色之後更容易有水分散失、凸顯唇紋等問題產生!


相較於市面上廣泛的唇部彩妝,多將焦點放在色彩的呈現,但對來自法國貴族的頂級美妝品牌SISLEY來說,彩妝絕非僅是色彩的呈現,而是以如保養品 一般的極高規格,不斷精進與創新。2012年秋冬嶄新推出的『SISLEY極致晶漾保養唇蜜』,以SISLEY最擅長也最受推崇的植物美容學加乘領先業界 的彩妝科技,共同發揮極大的協同作用!奢華添加頂級唇部抗老療程保養精華,並運用獨家高科技薄膜技術加乘智慧型顯色調整科技,讓唇蜜不再只是唇蜜,而是 「頂級唇部抗老療程精華+動人完美色彩」完美演繹,每次上妝的同時都不斷注入頂級療程般的抗老滋養成分,悉心呵護脆弱的唇瓣肌膚,使雙唇盡情炫耀著如鏡面 反射般的動人光澤!


 


高規格添加多重經典植物精萃,高效能保養成分長時間有效注入


市面產品多以彩妝效果營造豐盈感,無法真正使唇瓣恢復飽滿,SISLEY真正深入源頭改善真皮層結構,悉心挑選天然植物精萃配方,塑造豐盈美唇。海 扇藻精萃能刺激玻尿酸合成,繼而有效增加細胞間質合成作用,從肌膚底層直接增加含水量,並強化儲水功能,可將真皮層厚度有效增加,唇瓣變得更為豐盈飽滿; 橄欖油提煉的植物角鯊烯(SISLEY美膚中心頂級療程使用),富含維他命E與必需脂肪酸的葡萄籽油及向日葵花油,能有效抗氧化,讓肌膚啟動防禦機制,潤 澤唇部肌膚,唇部肌膚更加柔軟、平滑。


 


智慧型顯色調整科技,任何膚色、唇色使用都能完美綻放,如鏡面般極度閃耀


SISLEY「極致晶漾保養唇蜜」除了擁有令人讚賞的保養成分與技術外,在色澤呈現上也有了極大的突破!在過往,一般人對於膚色與唇色適合搭配的唇彩,都有著既定的印象。然而SISLEY「極致晶漾保養唇蜜」運用了智慧型顯色調整科技,能夠有效完美折射動人色澤,宛如鏡面反射般的極致漾澤,能夠根據個人唇色打造專屬色擇感,閃耀極致豐盈光彩同一支唇蜜色彩可以在各種膚色與唇色上都做出最自然且仿若量身打造般的完美呈現,並且在各種光線線展現飽滿、平滑的高純度色澤美唇。


 


獨家高科技薄膜,唇瓣即刻立體塑型


驚異的柔滑延展質地,親膚性高科技唇脂膜,擦上的瞬間即可量身打造豐盈飽滿的唇瓣,為唇瓣立體塑型,打造豐盈飽滿的澎潤效果。長時間也不感負擔、不黏膩的超群親膚性,完妝效果宛如完整輕柔的包覆薄膜,鮮明顯色又平滑 。


 


時尚晶漾瓶身,補妝瞬間也耀眼吸睛


除了在保養成分與彩妝科技上精研考就,SISLEY「極致晶漾保養唇蜜」的外包裝更是高度精緻細膩之作,透明立體、極富現代感線條的瓶身包裝,純粹無瑕地反射色彩映化的每種細節。讓妳每次補妝的時刻都能展現優雅的最高極限,耀眼吸睛!



最後, 我拿到了下圖這些繽紛小禮:

從左>右
平衡潔膚乳5ml + 淨化調理面膜4ml + 瞬間緊實眼霜3ml + 睛采無暇霜0.5ml


前三個是靠櫃換的, 最後一個眼部肌膚遮瑕的是買唇蜜多送的^_^

其實櫃姐的電腦裡面都會記錄著你兌換產品的次數&內容!

這次就被問到是不是都只有兌換贈品? 之前換的有沒有喜歡or 回購的打算?

我也很老實的回答, 之前確實都只有兌換體驗, 面膜確實也不錯用, 但是還沒有入手的打算!

體驗到不錯的產品, 真的很打動我的, 我也是會入手的! EX Sisley 輕盈柔膚粉底液

其實sisley 的彩妝彩品還蠻不錯用的, 我會試著多體驗一些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