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2月初去101 參加 Kiehl's 的新品發表會, 這次的主題是 "熬夜" ~ 因為Kiehl's 推出了第一瓶熬夜精露, 讓你不怕熬夜!!!

現代人哪有人不熬夜的阿, 打從我上了國中之後, 哪個夜晚不是通霄念書, 上了大學之後更別說熬夜唱歌了~以前可以說是 "青春的肉體" 可以自體修復, 但是超過25歲之後, 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 新陳代謝變慢, 如果沒有內服外用的保養,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就會變成你人生的主打歌了!

跳一下, 回到活動會場上!!!


活動會場熱鬧得很, 可惜我竟然只拍到數枚人頭T_T, 因為是下午的關係, Kiehl's 特別準備了杯子蛋糕 + 糖霜餅乾


一杯熱呼呼的花草茶(應該是薰衣草茶, 因為熬夜精露裡面有薰衣草呀!) & 一大袋的體驗商品^_^

Kiehl's 熬夜精露 跟普通的油 有著非常大大大的不同, 乾性肌膚的人對油通常都是愛不釋手, 但是油性肌膚(或者是混合型肌膚) 的人, 對油就非常的害怕, 怕悶怕油怕長痘怕長油包....因為我就是混合性肌膚的人阿~
不過下圖的實驗, 絕對會讓你改變想法~

左邊的手使用Kiehl's 熬夜精露  右邊的手使用的他牌的精露

稍做按摩吸收後, 一起放入保麗龍球箱內~~~~~


神奇的事情要發生了!!!!

左邊的完全不沾粘保麗龍球, 而右邊的手@@ 你看看 你看看!


這證明了, Kiehl's 的熬夜精露有多麼的清爽~ 當然你硬要一次用好幾管的精露想不油也難~ 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捧油, 至多還是4滴好嗎(摸頭), 再多就浪費了, 而且也對肌膚是負擔嚕!

既然Kiehl's 熬夜精露那麼的清爽, 可以用來按摩嗎? 當然是可以的~

通常我都是分開使用的, 先用熬夜精露再加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用量大概就如右圖那樣, 只是精油&保濕霜分開, 如果要按摩,  保濕霜的用量&精油的用量就要再加多一些然後混合使用(如上圖右邊那樣)! 這是為了不要拉扯肌膚, 在按摩的同時要兼具柔慢兩個重點, 才不會越按摩皺紋越多哩! 雙手稍為搓熱後, 雙手會散發出很舒服的精油香味, 可以先讓鼻子吸一口舒服的精油~ 先讓大腦身體放鬆, 然後再來按摩喲!






上圖的麻豆是老師親自示範的~ 按摩完左邊的臉頰是不是有明顯的往上拉提並且更加明亮了呢? (千萬別說是我拍照技術不好呀)

來看個影片吧~




從拿到試用品到現在, 我整整體驗了2周多~ 感想當然很多~

首先是用量, 一開始我很貪心, 一次就用了5-6滴, 想說這麼好吸收就用多一點吧~ 登愣! 傻孩子, 再好吸收也別浪費~ 混合性肌膚至多真的是4滴呀...
不信?!
你自己去兌換體驗一下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假的!

再來是用油保養肌膚, 真的是最保濕也最快速修復肌膚的保養方式! 試用的2周多來, 毛孔乾淨的很,平常很容易有粉刺的我, 這兩周來幾乎不太清粉刺耶~ 我只是晚上的保養加了熬夜精露, 隔天早上的肌膚氣色變的好光亮, 一點也不暗沉!

搭配 "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一起使用, 眼周的黑眼圈也變得比較明亮~ (我能偷偷說, 這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眼霜嗎?)

混合性肌膚擔心的太油太悶的問題,只要用量不要過多, 慢慢添加, 一定可以找到最合適的用量~ 一開始我就是太貪心了, 用了5-6滴, 結果也是會長小油包呀, 不過後來我調整用量後, 就不曾再見過了! 而且每天早上肌膚的紋路變得好細緻, 手感好好!

油對肌膚的修護力有多強? 我用指緣來告訴你!

上圖乾燥的中指, 為什麼到了下圖就不見了? 不是我施了魔法~ 而是我用了Kiehl's 深夜奇肌熬夜精露


用一小滴+上按摩一下,讓精露吸收~ 就OK嚕!

另外, 使用熬夜精露後的雙手, 也可以順便順順毛躁的髮尾~ 左邊靠近臉頰的頭髮就是我順過的~ 有沒有不毛了呀!


我最愛放的使用照片~
下圖左邊是使用7天後的照片
下圖右邊是第1天使用的照片



下圖左邊的照片是使用10天後的照片~ (假熬的結果有沒有看到臉頰有個包)
下圖右邊的照片是使用17天後的照片~ 我的黑眼圈有比較明亮了!!!

我的鼻頭真的沒什麼大粉刺, 這是每天用熬夜精露的結果~ 也是個意外! 誰知道用油保養, 也能讓粉刺溶解呢???

最後放上跟骨頭先生的合照~ 告訴你~ 只要1滴熬夜也有好氣色^_^ 這可是真真實實的見證喔~ 絕對沒有半句虛話!

PS: 熬夜精露用量真的好省好省好省!!! 一瓶NT$2200/30ml , 我用了2周多(有時候還拿來按摩乾燥的手指緣&腳後跟) 用量下降不到0.5cm~ 你說, 對混合性肌膚來說是不是真的是CP值超高的一款精華油.
你要是買其他的精華液, 老早就去掉半瓶了~ 所以錢要用在刀口上~

跨年連假快到了, 快點手刀衝去兌換體驗吧! 要不然心動的你也可以直接在Kiehl's網路商店下單, 還可以獲得超值好禮~

對了, 用油保養真的很棒喔! 別再對油產生恐懼了~ 我這麼怕的人都愛了~ 而且還可以試用體驗~ 還不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