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G beauty 版的香緹卡討論區中, 最被推薦的莫過於香緹卡的鑽石面膜了, 這款面膜也是新手入門的第一首選品.

本想在微風廣場香緹卡專櫃拿個試用品來體驗看看, 沒想到試用品老早就缺貨好幾個月了. 無奈的我只能拿其他的試用品回家療傷.

幸好微風週年慶算是台灣週年慶的第一波, 既然是新手入門首選,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就狠下心來直接敗了一瓶.

話說, 鑽石面膜只能當面膜用嗎? no no no~ 她可是一個可以拿來敷過夜的面膜呢! 既然可以敷過夜是不是可以直接當成晚霜用? ok ok ok~

就醬子~ 我把鑽石面膜拿來取代albion 的精華液使用! 每天都薄敷一層當成晚安面膜.

乳液質地, 敷完馬上會有啵兒亮的感覺, 淡淡的玫瑰草香味, 很舒服! 喔~ 面膜可不能用按摩的方式擦喔, 因為會有白削削產生, 所以我都單方向的橫擦. 順著肌膚的紋理輕輕的敷上去然後就去睡了!

隔天醒來, 肌膚竟然不會泛油光(用了一個星期後的今天竟然開始油了....>"<) 臉色也明亮許多, 我自己喜歡的不得了!

鑽石面膜聽說可以排毒&排粉刺, 用了這麼久以來, 臉上的粉刺也不太見過, 有點像信這個說法!

使用一個星期來說, 感覺還不錯, 該有的期待都有出現(明亮+減少粉刺+保濕), 是個很值得下手的好產品!

希望香緹卡的試用品可以快快進貨, 我還蠻想試用淨化面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